•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民事审判庭组织学习《民法典》相关司法解释

时间:2021-01-12 09:49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全面正确理解民法典,掌握法律及司法解释的变化,确保在审判实践中准确适用民法典,提高审判质量,华阴法院民事审判庭通过干警自学再集中讨论交流的形式,组织学习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

1月11日,全庭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对有关司法解释的理解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具体案件,对法律适用进行了分析。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感到很有收获,认为很有必要集体学习,表示要坚持办案学习相互促进,争取尽快把首批司法解释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民事审判工作质效,努力维护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