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在华阴市检察院召开(图)

时间:2020-12-16 08:46 来源:华阴检察

12月15日,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在华阴市检察院召开。渭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渭南市检察院政治部检察官考核办主任刘哲,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临渭区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华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雅丽、华阴市检察院检察长严刚朝、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及各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华阴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年通报了参会院11月份26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并对各项核心数据做了横向、纵向分析对比,深入剖析了位次靠后和存在空白项数据的原因;刘哲就年终业绩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

随后,按照会议要求,临渭区检察院、华州区检察院、华阴市检察院、潼关县检察院逐项汇报各自近期工作,与全省检察数据对比,与目标任务对比,与兄弟院对比,主动认领责任、全面找出短板,深刻剖析原因、分析制定措施,各院均表示将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内保持优势,补齐短板,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汇报结束后,各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就案管工作及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实际操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逸强对各院的工作汇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找准、补齐核心数据的差距、问题和短板,理性分析、咬紧目标、捕捉增长点,未完成工作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责任时限分解到人,有针对性地抓好核心数据提升工作。

二是要严格按照省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运用好2.0版系统,尽快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检察工作新格局。

三是要统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总结报送,注重检察产品提升推送。把已有的检察产品打造成检察精品,培育中的产品早日出效果、出成果,并联系工作实际打造研发新的检察产品。

四是要继续抓好抗疫防疫工作,坚持舆论引导和依法防疫并重,加强法治宣传,严厉打击疫情防控中的不法行为,切实营造主动、科学、法治防疫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