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华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2 09:09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要成立志愿服务联合会,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针对孟塬火车站等薄弱点位,要加大投入力度”“要在公益广告上下功夫,加强创新性、观赏性,突出华阴特色”……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上,大家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将自己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盘托出。

1月11日上午,华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联创办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领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各自负责和分管工作,结合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就如何安排好、推进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丁领战分析了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形势、优势和差距,明确了创建思路,并安排了当前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丁领战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华阴市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后,趁热打铁全力冲刺更高层次的“全国文明城市”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丁领战强调,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从搭建好组织架构、学习好测评体系、分解好创建任务、夯实好创建责任、落实好日常督办、运用好考核机制六个方面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才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