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延安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专题会(图)

时间:2020-11-10 16:07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11月9日,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了“延安精神”讲座内容,重温了延安革命的历史,领悟延安精神的深刻含义。延安精神不仅包括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开拓精神,还有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积极忘我的工作精神,这些革命先驱的精神让我们在强敌面前取得了胜利,也对后人留下了深远的影响。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刘花利指出,在革命时代如此艰苦的环境下,革命先驱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一边战斗,一边开展整风运动。作为和平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将“延安精神”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传承发扬,坚持理想信念,纯洁党性修养,开拓创新思路,将延安精神融会贯通在新时代的公安工作中,始终要牢记人民警察的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