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法治大队党小组宣传进村组 平安建设人人晓(组图)

时间:2020-11-06 15:54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继续加大平安建设力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平安建设的行动中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实现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4日,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治安大队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再次深入村组社区不厌其烦地为群众做宣传、填写平安建设问卷调查。

“您觉得本地社会治安状况如何?”“您对当地公安队伍满意吗?”“您是从哪些渠道获取平安建设的内容的?”在活动现场,党员民警与辖区群众积极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活动中,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防范传销等宣传资料及反诈骗宣传手册等,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民警向群众开展防火、防盗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通过此次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活动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为华阴市的平安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治安大队党小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平安建设工作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涵,加强与群众的互动和密切度,切实做到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全覆盖,全力以赴夯实维护辖区稳定的群众根基。

2

3

4

5

6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