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党委委员晁科武督导调研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1 08:24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重点、靠实责任,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11月1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晁科武深入包联单位孟塬派出所党支部督导调研“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晁科武现场督导检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台帐资料、“百万警进千万家”、法制信访等重点工作,并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座谈会,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短板弱项,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把教育整顿做实、做深。

华阴公安:党委委员晁科武督导调研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华阴公安:党委委员晁科武督导调研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晁科武肯定了孟塬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期间,晁科武围绕当前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与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将教育整顿与基层党建有机结合。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示精神,锤炼党性觉悟,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查、组织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执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违规活动、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围绕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化,进一步建立完善派出所各项工作制度,立规矩、抓落实;三是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确保取得长久实效。孟塬派出所党支部要依据自身队伍特点和实际,深入研究扎实抓好教育整顿的对策措施,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积极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的工作思路,确保取得长久教育实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