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渭南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姚怡检查指导华阴大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交警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07 15:27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IMG_116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11月6日,渭南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姚怡一行深入华阴辖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防大”专项行动工作,并与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进行座谈。

渭南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姚怡和政治处民警李安民,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抽查了一线民警执勤执法情况,检查了大队及部分中队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部署及落实情况,翻阅了民辅警的学习计划、学习笔记,查看了问题整改台帐。对华阴大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大队为全体民辅警配发“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用学习笔记本和印发学习手册这一举措表示赞扬。

随后,姚怡和程伟峰进行了座谈。姚怡认真听取了华阴交警大队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详细了解了华阴交警大队在组织部署、学习教育、政治领导、专项治理和特色典型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逐一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对进一步深化、细化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他指出,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华阴市公安局是渭南市公安机关的试点单位,渭南市交警支队是陕西交警的试点单位,华阴交警大队作为“双试点”单位,肩负着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的任务,要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抓实学习培训,加强专项督察。二是从严完成规定动作,从实创新自选动作。整顿过程中,要坚持边教育边整改、边摸排边问责、边查缺边补漏,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围绕“打造过硬警队”、“预防管理风险”、“铲除顽瘴痼疾”、“巩固整治成效”目标,牢牢抓好“学习”、“警示”、“排查”、“整改”四个关键环节。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在创新内容、形式、方式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特色提炼,突出工作亮点。按照“边学、边查、边改、边建、边提高”的工作思路,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统筹结合起来,在深化教育整顿工作的过程中,要遵从基层首创精神,把民警在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蕴含的规律及时形成理性认识,上升为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IMG_1178微信图片_2020110618144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