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长假首日,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督导检查辖区道路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02 09:39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2020年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在美丽的西岳华山脚下,华阴交警倾全警之力,认真组织实施华山景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10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冒雨深入各一线执勤点督导检查“十一”、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先后来到华山宝莲灯转盘、华阴高速路口、华山北站、西线索道路口、310国道大华路口、罗夫高速路口等执勤岗点。他每到一处,向执勤民警表达慰问,询问道路安保状况,实地察看道路通行情况。他要求全体一线民警,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措施,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310国道大华路口、罗夫高速路口要做好过境大货车绕行分流提示引导工作,确保华山景区道路安全畅通,罗夫高速路口岗点要加强与高交大队沟通,限时放行大货车;三是宝莲灯转盘,连霍高速华阴、罗夫出入口要坚守交通安全保障执勤岗位,对重点区域车辆实行扫码通行,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情况登记,保障高速路口通行顺畅;四是结合“减量控大”工作,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客运车、农村面包车等车辆要加大检查力度,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五是各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一线执勤民警的就餐、饮水,确保民警警用装备、防护装备到位。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