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参加华阴市2020年烈士公祭活动(图)

时间:2020-09-30 15:2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烈士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当天上午,华阴法院党组副书记带领20余名党员干警前往华山革命公墓,参加华阴市2020年烈士公祭活动。

在市委副书记武俊兴的主持下,党员干警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为人民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缅怀中追寻初心力量。

此次烈士公祭活动,培养了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以革命先烈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为动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