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一行来华阴市检察院督导检查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时间:2020-09-25 16:57 来源:华阴检察

9月2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一行对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小政现场查看了该院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相关文件及资料,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就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实施细则、考评指标及计分规则制定及动态调整、检察官业绩考评委员会成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小政对该院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在检察官业绩考评模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解答。

刘小政强调,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对于推进四大检察提质增效,激励检察官担当作为、提升专业素能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模拟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标体系,关注重点工作和短板弱项,切实发挥好业绩考评“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