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20-09-28 09:45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即将迎来的“十一”国庆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给全体干部敲响廉洁的警钟,华阴市司法局召开了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 “节前提醒”的要求,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传达市委印发的《华阴市委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实施办法》、学习了典型案例,做好节前“警醒”教育,及时向领导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廉政准则,落实抓早抓小;三是注重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