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 践使命 "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22 08:16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 践使命 "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辅警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9月21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民、辅警在所内党员活动室举行"学训词 践使命 "面对警旗宣誓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花利主持。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 践使命 "活动

会上,刘花利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了"8.26"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当赵克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手中接过人民警察警旗那一刻时,观看视频的全体民辅警内心澎湃,更一步坚定了从警初心。授旗仪式观看结束后,刘花利带领全体民、辅警进行了入警誓词宣誓,宣誓完毕,刘花利号召全体民、辅警:"我们全所民、辅警要以警旗为引导,以训词为号令,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之中,践行于行动之中,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