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上榜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

时间:2020-09-21 10:13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秦海燕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排行榜发布,华阴市是渭南市唯一上榜的县(市、区)。

“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评选活动,由《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统计局、清华大学等多个专业机构,对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综合测评排位。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

近年来,华阴市坚持城景一体的发展思路,先后建设3个公园、5个广场,实施了绿化、亮化、美化和文化提升工程,市民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同时,该市加大对秦岭生态的保护力度,强力推进“峪长制”,境内19条峪道绿意盎然,境内森林覆盖率达35%以上,形成了天然氧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