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院长李永强莅临华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09-09 15:0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9月8日下午,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带领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莅临华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华阴市委书记朱忠孝,华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曦,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对李永强院长莅临华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华阴法院整体工作,其他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尤其是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永强对该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华阴法院近年来成绩斐然,案件结收比(结案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市11个基层法院第一方阵,希望华阴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咬定目标不动摇、勇立潮头不松劲,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砥砺前行。同时提出,希望华阴法院在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上再下功夫,再上新台阶。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李永强还调研了该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事审理工作、速裁工作和党建工作。并指出,华阴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站位高,行动快,为全市两级法院做出了表率,希望华阴法院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在家事审理工作中,华阴法院打造的柔性审理法庭和在西岳社区成立的特约人民调解组织实现了多方参与、多元化解家事纠纷的工作格局,体现了华阴法院在工作中善于创新,开阔思路,为全市的家事案件审理工作做了新的尝试,在家事审理改革工作中走在前列;对该院的速裁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希望该院在速裁工作方面再发力,充分发挥速裁工作的巨大能量,同时,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政治塑院和全面从严治院,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参观603办案专区

调研家事审理工作

调研速裁工作

调研党建工作

参观科技法庭

最后,李永强来到该院的健身房,看到健身房乒乓球台、动感单车、仰卧起坐辅助器、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对华阴法院重视干警身心健康,能为干警创造干净、优雅的休闲健身环境,提供多样的文娱和健身设施,使干警在工作中能够劳逸结合表示赞赏。

参观健身房

朱忠孝在全程陪同完调研后指出,李永强院长到华阴法院调研指导是对华阴法院工作的肯定,近年来,华阴法院讲政治、讲奉献、讲成效,始终把法院工作置于全市大局之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今后,希望华阴法院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开创工作崭新局面,为华阴经济社会发展、平安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饶秦军表示,华阴法院将继续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奋斗目标,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实现法院各项工作再提升,努力实现在全渭南市、全省法院排名前列,为实现新时代华阴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