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纪委书记党锋来法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5-06-11 16: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张锋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会议现场 雷珍摄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张锋华)6月10日下午,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党锋来到市法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的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介绍了法院的人员机构编制、审判执行业务、党组班子建设、干警队伍建设、创新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其他党组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工作汇报。

党书记讲话指出,审判工作很重要,近年来,市法院能围绕市上中心工作开展审判执行,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较大的作用,成绩很大、荣誉很多,值 得肯定;审判工作很辛苦,法院面临案多人少、矛盾复杂等情况,法官干警工作压力较大,要多关心干警,在政治、生活待遇上多给予支持照顾。

党书记强调,院党组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要严格按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广大法官干警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结合当前“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抓好干警队伍建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