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春运首日华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启动工作(图)

时间:2020-01-11 10:52 作者: 通讯员 高蕾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春运首日华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启动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蕾)1月10日,华阴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举办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启动仪式,启动春运交通安全执法站4处、交通安全服务站1处,全面启动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期间,为全面贯彻落实春运期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当天上午,大队教导员高晓文、副教导员杜红梅带领政办室主任潘化团、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贺鹏深入辖区春运检查点,对各执勤中队“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期间,在城区中队高速路口执勤点检查过程中,教导员高晓文跟随民警一起对过往客运车辆“春运两证”及安全带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乘客不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要求驾驶员要特别注意雨雪天气减速慢行,时刻注意安全;在岳北中队沿黄公路执勤点,针对310国道改道通车以后,大型车辆、货运车辆增加,事故可能多发这一情况,教导员高晓文要求岳北中队要加大对过往的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检查、核对和登记,重点检查灯光、制动、转向、轮胎等安全装置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决不放过一辆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切实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他要求秩序管理中队尽快协调公路段在道路通行前完善相关标识标牌,严防亡人事故发生。

最后,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导员高晓文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持续强化“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事故预防水平和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能力。二是要狠抓源头监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各执勤点要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四是要继续加强“春运”期间值班备勤工作,要安排足够值班备勤警力,确保遇有重大、紧急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快速处置。

春运首日华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启动工作(图)

春运首日华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启动工作(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