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加强重点部位安保督查 全力确保“双节”平安稳定(图)

时间:2017-09-30 16:29 作者: 华阴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政法委)为了确保华阴市“十一”、“ 中秋”双节以及十九大召开前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社会政治安全稳定。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和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市公安局政委王洪水在政府督查室、政法委、公安局、安监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对华阴市岳庙步行街汽车站、城关小学、惠欧超市、宝莲灯加油站、华山三特索道有限公司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督查。

检查组来到岳庙步行街汽车站,对汽车站的安检设施、人员实名登记、三品(易燃品、易爆品、危险品)检查。权书记指出汽车站安检人员要严格执法,对所有行李要进行开包验视,所有乘客要实名制登记。

检查组就校园内部安全管理进行了实地查看,薛市长指出要加强安全教育,适当增加“护学岗”确保学生的放学安全。

检查组对宝莲灯加油站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检查中发现总体情况良好。薛市长强调要加强对散装汽油安全问题的重视,严格落实消防措施,对散装汽油顾客要坚决实名登记。

检查组来到华山三特索道有限公司,检查了索道的运转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十一”黄金周游客骤增应急预案,上足人员,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