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检察:自觉接受市委调研督查 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19-10-08 18:32 来源:华阴检察

  10月8日上午,在华阴市考核办副主任卢雅静的带领下,2019年三季度综合调研督查第六组一行对华阴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三季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考评会议由华阴市考核办副主任卢雅静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卢雅静就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任务、考核程序等做了详细说明。她表示:要增强自觉,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程序,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完成情况;要积极配合,全面完成现阶段目标考核任务;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下阶段检察工作。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照三季度目标考评任务,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

  此次考评是对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回头望”,更是对下阶段检察工作的展望。在2020年这个取得决定性成果的重要时间节点来临之际,华阴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谱写新时代华阴检察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