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学习蒲城法院先进经验,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图)

时间:2020-08-26 15:1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8月25日,华阴法院执行局一行10余人前往蒲城法院学习蒲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经验,希望通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华阴法院执行工作开拓新的思路。

华阴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副院长张战学、执行局负责人郭宏宁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蒲城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办案区、执行指挥中心、查控中心、扫描中心等工作专区,经蒲城法院副院长苏宏盛的耐心细致讲解,华阴法院执行干警对蒲城法院的执行工作新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感叹蒲城法院执行工作模式下办案的高效与便捷。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办案专区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参观扫描中心

参观集约送达中心

座谈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蒲城法院副院长苏宏盛介绍了蒲城法院的经验并表示,与兄弟法院交流是不断开拓思路,推进执行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局面。华阴法院副院长张战学对蒲城法院执行局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了蒲城法院执行工作经验值得华阴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执行工作水平。执行局负责人郭宏宁就具体执行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与蒲城法院执行局长党君宁等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华阴法院执行局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弥补短板促进执行工作提升。与会人员就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华阴法院执行干警纷纷表示要借鉴蒲城经验,结合华阴法院的实际,努力探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和执行团队化管理的思路与机制,促进执行工作全面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