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19 11:37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8月19日上午9点,华阴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在华阴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华阴市政协副主席刘小平列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组组长苗健通报了华阴市深改组近期深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了各单位台帐建立、组织机构、会议纪要、工作措施、信息报送等有关事项,并要求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要起到上情下达和信息传递的作用,督促并推动单位深改工作的开展。各成员单位进行任务情况汇报。会议研究了市科协议题《增强科协系统组织动员能力推进“三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副主席刘小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民主法制领域各项改革;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推进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实现新突破和新进展;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强化督查督导,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