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 深入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8-18 09:42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根据华阴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华阴市司法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部署安排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要把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以案促改、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内法规、组织专题讨论会、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等形式,持续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效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的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