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多部门开展水污染防治 “一法一条例”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2 11:35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2019年5月10日上午,华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组织环保局、水务局等11个部门,在政府广场集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芳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张文颖的陪同下,对参加宣传的各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

活动现场,一边是各部门普法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共发放最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一边是老腔艺人激情豪迈的精彩演唱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吸引着众多市民驻足观望。

据悉,当天现场发放《水污染防治法》《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3000余份,赠送法治手提袋、围裙等1200余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一法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的广度和力度,引导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环保意识,依法履行保护水环境义务,努力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