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以工作大落实推动经济大发展

时间:2020-08-17 09:24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石超奇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6日,记者从华阴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针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奋力攻坚,以工作大落实推动经济大发展。

围绕目标抓落实。华阴市各级党员干部将在下半年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以“晒”的自信,“比”的勇气,“拼”的干劲,“超”的魄力,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层层剖析。对于明显慢于时序进度的,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以“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跑”的劲头,大干快干,确保实现争先进位。

强化责任抓落实。华阴市各级领导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认真履职,当好“开路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干好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限时解决,全力推进。

严格奖惩抓落实。华阴市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运用三项机制严格奖惩。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启动问责程序。对工作上不去,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坚决予以“换人”。对有法不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庸懒散、不作为、乱作为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在华阴市牢固树立“华阴发展我光荣,华阴落后我可耻”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大力度、更优作风、更实措施,不折不扣抓推进,千方百计抓落实,奋力谱写华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