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汛情就是命令

时间:2020-08-20 15:3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法官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8月19日晚,华阴法院集结人马,连夜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由党组副书记郭军荣带队,十余名党员干警奔赴河堤参与防汛抗洪工作。

夜色中,党员干警们彻夜巡查水位情况,重点察看有无渗漏、塌陷、管涌、散浸等,排查隐患点,按照要求落实除险措施,确保责任堤段安全度汛。党员干警严守工作纪律,服从指挥,牢固树立汛情就是军令的意识,把防汛责任扛在肩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不折不扣完成防汛抢险工作任务,为打赢这场防汛抗灾攻坚战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