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防汛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0-08-20 15:30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防汛形势严峻。为做好汛期各项相关工作,按照上级要求,8月20日上午8时,华阴法院召开防汛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工作。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传达了华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的通知》,并宣读了华阴法院《巡堤查险人员安排》,要求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

饶秦军就当前防汛形势进行详细通报,对华阴法院近期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充分认清当前汛情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人民法院在防汛中的重要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做好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二是党员干警发挥带头作用。汛情就是大考,考验着每一名党员干警的政治担当。在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下,党员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落实防汛工作各项部署。同时年轻干警要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自觉接受锻炼和考验。

三是强化值班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不得离岗脱岗,带班领导以身作则,如遇险情及时报院领导、防汛办处理。同时,全体干警要注意自身人身安全,严格遵守防汛期间工作纪律。

四是加强组织协调。党员干警要全力配合做好防汛工作,坚决执行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全天候保持联系,随时听从调遣,应付突发事件发生。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做到“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关键时刻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综合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车辆、防洪物品的随时供应。

防汛值班干警赴河堤对负责河段进行巡逻

会后,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该院防汛值班干警立刻奔赴河堤,对负责河段进行巡逻,切实履行防汛职责,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抗洪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