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闻汛即动 西岳派出所积极做好群众撤离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13 08:11 作者: 通讯员 张亮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闻汛即动 西岳派出所积极做好群众撤离工作

根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预警,华阴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强降雨天气,为避免辖区杜峪口村、柴场村(灾害易发区域,背靠山体)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度汛,8月12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到以上村组、群众家中,积极动员群众撤离灾害易发区域,集中到政府统一安排的安置点内。

华阴公安:闻汛即动 西岳派出所积极做好群众撤离工作
华阴公安:闻汛即动 西岳派出所积极做好群众撤离工作

动员中,民警积极配合乡镇干部、村干部挨家挨户走进群众家中对群众进行劝导,确保“不漏一人”,对少数不愿意撤离的群众讲政策、明厉害、打消他们的顾虑,积极开展劝导工作,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对家有老人、小孩行动不便的,民警帮助其迅速转移撤离。对于未在家中的群众,民警配合村干部对群众一一进行电话通知,确保在强降雨汛期期间,不冒险返回村中,达到人人知晓。经过3个多小时的工作,撤离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杜峪口村、柴场村两庄村100余人已全部安排到安置点。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