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12 15:32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8月11日,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党支部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开展了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12

会议上副所长王金旺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民警交纳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等文章,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努力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全体党员民警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警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求支部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自律意识;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助推我支部活动深入开展,为服务各项公安工作做贡献。

13

会后,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走进华山站社区,与社区党主任就社区居民防电信诈骗宣传和安全防范进行了交流,就矛盾纠纷、社区广场建设噪音扰民和流动人口管理等治安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民警的党性意识,深切感受了忠诚担当,使党员民警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