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图)

时间:2020-08-12 08:26 作者: 通讯员 潘星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全面提高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0日下午,华阴公安出入境邀请消防培训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结合近几年国内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的种类及逃生的方法入手,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向出入境民辅警深刻剖析了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及造成的危害影响。详细地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的技能以及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等相关知识。随后,还为出入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的功能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并现场进行了示范。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出入境窗口消防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加强了民辅警火灾预防和火场自救的能力,树立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做好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