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暨慰问驻地部队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11 10:14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属性,不断促进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8月10日,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八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法制专题学习、共驻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t1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所长赵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就所内提升队伍管理,各项业务推动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总要求严格要求相结合,加强民(辅)警管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随后,副所长杨明涛带领大家以《练兵大纲》要求进行法制培训,推动“大练兵”学习氛围。培训会上,就接处警以及办理案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解决办法,通过以案促改的方式,让大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执法办案工作做出指导。

T3

活动最后,桃下派出所党支部来到辖区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表达了对全体官兵的敬佩之情,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军警互协共建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T2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民(辅)警表示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昂的学习积极性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华阴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