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聚焦工作短板 党委“提醒函” 反推重点工作提档升速(图)

时间:2020-08-11 10:27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渭南市公安局下发《关于2020年上半年重点任务评估验收结果的通报》后,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对照《通报》内容,全面检视上半年重点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差距,并以此为导向,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向工作滞后的警种部门的下发“提醒函”,反推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提档升速。

8b54ecc74aeba1e13f0caf6dbfa4d94

全局通报学习,激发工作创优意识,营造比拼赶超浓厚氛围。

8月3日上午,召开全局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学习渭南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重点任务评估验收结果的通报》,明确了华阴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上半年40项重点任务工作评级定档情况。学习中,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要求,处在优良、落后两个档次的警种部门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将重点工作定档作为各警种争先进位的重要引擎,深入分析所承担的重点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激发工作创优意识,依据市局考核标准,针对性的提出工作措施,以强烈的创优意识推动重点工作“月月有进度、事事都落实”,继而在全局各警种部门中营造比拼帮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全面推动华阴公安各项重点工作出水平、突亮点、上档次!

正视问题,党委“提醒函”反推重点工作追赶超越。

8月3日下午,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上半年包联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析了问题短板,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目标。通过听取班子成员相关工作汇报,会议研讨了目前此项工作还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与兄弟县市在整体推进方面还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下半年重点任务的工作目标,并决定以党委名义开出“提醒函”,送达上半年重点任务开展中处在落后档次的警种部门,提醒他们紧盯落后档次工作事项,找准问题根源,聚焦硬性指标,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并以书面材料的形式上报政治处。同时,会议要求政治处、指挥中心、督察大队等单位加强任务跟进,随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执纪问责,按时间节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下半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会议中,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强调,各警种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五项要求”为工作要求,切实找准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漏补缺,赛比拼超、准敢超越。

党委有“呼声”,基层有回应,工作落实有力。

党委会后,政治处以党委“呼声”为基准,对照渭南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重点任务评估验收结果的通报》文件内容,结合党委会决议,迅速制定党委“提醒函”,下发至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处在落后档次的警种部门。 随即,各相关警种部门分别召开上半年重点任务对表分析会,通报本单位重点工作落后档次事项,对照渭南市公安局考核标准,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不足,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群策群力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严肃工作作风,确定工作重点,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至政治处,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响亮”的回应着党委的“呼声”。截至目前,涉及党委“提醒”单位均已上报了“整改方案”。

目前,全局各警种部门正在按照整改方案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对照年度重点任务时序进度,以检视出的不足和短板为动力,以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结果为导向,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为抓手,强力推动着重点任务工作提档升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