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防汛隐患排查 筑牢防汛“安全堤”(图)

时间:2019-04-30 15:27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为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牢牢把握防灾减灾主动权,消除防汛安全隐患,4月3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50余人奔赴罗夫河进行巡堤查险和隐患大排查。

排查现场,全体巡堤人员带着工具对防洪堤上是否有鼠洞、雨冲沟,河道内是否有淤积的河沙、影响行洪的蒿草、垃圾等障碍物进行仔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并立即进行加固和清理,确保汛期安全渡汛。

在防汛工作开展中,华阴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抗结合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狠抓落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力争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