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法院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图)

时间:2019-04-29 09:23 作者: 通讯员 李柯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柯楠)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精神,4月28日,华阴市人民法院举办了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三个环节进行。在“学模范”环节,干警们观看学习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祝瑞伍无私奉献、助人助学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高声诵读:“勿以恶小而为之,切以善小而不为”,提醒自己要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最后,道德讲堂在全体干警“在家中为长辈尽孝心、在单位为同事送关心、在社会为他人献爱心”的齐声承诺中落下帷幕。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文明美德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正己化人,立德立人,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标杆,用行动帮助更多的人,用美德与爱心点亮人人心中的中国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