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省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调研华阴市依法治市工作(图)

时间:2019-04-30 11:52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4月29日上午,省委普法办常务副主任、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长何礼红等一行4人来华阴市,就依法治市改革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渭南市局长、华阴市司法局关于依法治市机构改革推进情况、近期工作重点的汇报。渭南市司法局安延会局长、王冬梅副局长、华阴市崔金杰副市长、华阴市司法局苗健局长以及依法治市办、组织部、党校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渭南市司法局长安延会汇报了市、县两级全面依法治市(县)委员会及办公室筹备进展情况,华阴市司法局局长苗健就华阴市推进依法治市改革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和办公室如期成立,组成人员明确到位,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师建平副厅长对渭南市司法局和华阴市司法局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到位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住工作切入点,统筹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环节工作。二要搞好沟通协调,加强与人大、政府、编办有关部门密切联系,及时与依法治省办、依法治县办上下衔接,健全完善全面依法治市机构设置。三要积极争取支持,注意培育典型经验亮点,完善各项重要制度,及时将重要规章提请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决策,协调解决机构改革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