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交警“学、练、测”三同步 全面提升民警综合素质(图)

时间:2019-05-24 09:05 作者: 华山中队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山中队讯)为了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于5月22日拉开夏季“大练兵”帷幕,“学、练、考”三同步,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法规,强素质。学法懂法是依法执法的必要条件。为此,华山中队立足岗位实际,狠抓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在全队开展“学法规、学业务、学办案”学习活动。学习过程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网上办案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练技能,树形象。操场夏点兵,比武赛技能。为了夯实警务技能和实战本领,中队结合勤务实际,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紧贴实战,重点开展队列指挥手势、安全防护演练、酒驾查缉战术训练。训练过程中,本着精益求精的训练原则,中队领导轮值轮训,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中队民警全员参与,精神抖擞,警容严整。

测成果,促提升。为了巩固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中队实施月测评机制。上、中旬学习训练,下旬测评考试。重点测试法律文书填写、条款适用、案件办理等业务知识。通过测评考试,检验学习训练效果,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民警的履职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