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法院执行局召开结案督办会(图)

时间:2019-05-07 16:25 作者: 通讯员 杨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静)5月5日上午,华阴法院执行局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召开结案督办会,落实全院结案督办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抓好结案工作,确保上半年执行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强调:一是发挥思想优势,凝聚力量鼓舞士气。通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结案竞赛月“活动,教育引领执行干警树立一股绳思想,鼓励干警争先创优,提高办案热情,对成绩突出的执行团队及个人给予奖励,对未按活动要求完成结案任务的执行团队将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考核。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对执行局各庭室的办案情况进行动态分析,认真查找弱点所在,对各庭室和法官个人的结案数量、结案率等信息不定期公布,变压力为动力,有效提高执结率。三是落实各级责任,全力以赴提高结案率。强化督办责任,加压鼓劲,各庭室负责人继续肩负庭务管理职责,做到层层分解,使人人有责任、有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作为强化和推进我局执行管理、提高司法能力,改进执行工作作风的一个重要环节,确保上半年考评结案率能有显著提升,力争渭南市基层法院前茅。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