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

时间:2020-04-27 08:51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对职工及职工配偶产期、哺乳期的特殊保护,为职工多办实事、好事,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工会主席张倩雯一行,对本院两名生育职工上门看望慰问,为她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华阴检察: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

华阴检察: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

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女职工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叮嘱她们好好休息、把恢复身体放在第一位,要增加营养、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做健康妈妈﹑快乐妈妈。女职工们对工会这次特殊的上门走访慰问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们表示,一定会精心哺育子女,争取早日恢复身体,重返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一直以来,该院工会始终把关爱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除严格贯彻、执行有关女职工的各项文件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外,还专门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设立了“母婴关爱室”,切实保障女职工的健康权利,体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呵护,让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凝聚了女职工向心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