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9 09:03 作者: 史文聪 来源:华阴检察

4月28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

会上,严刚朝检察长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组织学习《陕西日报》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组织学习《华阴微视》文章《华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项要求作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总基调和主线。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在每一名党员和广大群众的精神田园中开花结果,为华阴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

会议最后,严刚朝检察长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的政治内涵,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检察工作的总纲领和总遵循,确保检察工作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种载体,做好传达学习、宣讲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广大群众,确保全院干警思想和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精神动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转化为保障发展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效,努力把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后,各部室组织部门干警学习了相关讲话和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