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开展“一盔一带”整治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4-24 08:40 作者: 通讯员 赵婷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s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婷)随着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为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华阴交警在辖区内开展“一盔一带”整治宣传活动。

以车流量、人流量多的路口设立三个中心岗,分别安排民警在各路口做好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交警针对汽车驾驶人和乘车人,以“一盔一带”为主题开展宣传,劝导广大驾驶员、乘客自觉系上安全带,对路检路查中发现的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行为耐心劝导,并及时纠正。

同时,交警加大对路面管控,在范围内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一盔一带”的正面宣传、引导等发放宣传图册,告知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使其充分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负责,广泛增强每位市民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

s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