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持续治理车辆乱停乱放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组图)

时间:2020-04-22 15:14 作者: 通讯员 赵婷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s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婷)对于城区主次干道交通问题,华阴交警大队结合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全面排查城区道路交通违法停车多发路段、时段等信息,针对在机动车道内停车、占用斑马线停车、无序停车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现象,交警采取拍照存据、拖离现场等相应措施,全面落实城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治理工作。

大队以城区交通主次干道和交通拥堵路段为重点,安排警力投入,采取站点与巡逻相结合、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方式,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治理,及时纠正乱停乱放车辆行为;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及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为文明华阴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

s (2)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