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华山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守护群众安全(组图)

时间:2020-04-21 10:15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IMG_883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4月18日,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启动“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引导摩托车驾驶人、乘车人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安全骑行、从头开始”、“安全带、生命带”等宣传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政策法规等形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耐心宣传驾乘车辆时做好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号召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为了提升宣传效果,民警实施纠违与宣传同步进行,在路面巡逻过程中积极向驾驶人讲解头盔、安全带的作用,现场示范指导,提醒驾驶人及时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IMG_8842

IMG_8878

IMG_8950

IMG_8965

IMG_8985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