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首批划转人员市场监管相关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3-09 09:14 作者: 冯荣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首批划转人员业务素质,全面掌握移交事项的办理要求,3月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首批划转人员市场监管相关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剑和法规股股长迪治同与会培训指导,局机关领导干部及首批划转人员参加。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剑就电梯、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锅炉等8大类特种设备相关业务进行详细介绍培训,随后,市场监管局法规股股长迪治同就登记业务中涉及的行政许可法相关细则、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的区别及办理业务的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培训。最后,与会人员就办理市场监管相关事项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新划转的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文件,准确领会推行改革的重要意义,尽快转变角色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业务学习,明晰工作职责,主动适应岗位要求,端正工作态度,全面熟悉划转事项的办事指南、流程,准确掌握业务办理的具体环节和要求,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自身履职能力;要树立争先意识,敢于突破思维束缚,勇于开拓进取,创新审批方式,提升服务效能,以高效便捷的服务、求真务实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状态不断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