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8 09:27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全局脱贫攻坚工作。3月17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脱贫攻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各所队分会场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

会上,副局长刘宏选宣读了《华阴市脱贫攻坚“五排査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华阴市脱贫攻坚“四督一考”工作意见》,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工作要求完成达标;要对照中省市提出的问题,落实整改;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取得实效;要运用“三项机制”,兑现军令状,确保国省市考核评估取得成效。

    最后,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必胜的硬仗,大家必须树立坚定的信心,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满分的成绩取得全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查自省找差距。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允许讲条件,所有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照问题找差距,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压实责任,对标细化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帮扶责任人要对贫困户家庭情况如数家珍,按照“八个一批”切实做到真帮实扶。对照工作清单、工作标准、工作要求认真的找差距,不断对标细化,补齐工作短板,抓好落实。要落实责任、严肃追责。全体帮扶干部要从即日起,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细化帮扶措施,以严谨细致、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帮扶工作不重视、不到位,在上级部门督查验收中出现问题的人员,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