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开展春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时间:2020-03-23 09:06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王渭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了春季农资打假联合执法“春雷”专项行动。

行动中,华阴市执法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农资市场进行“三查看一宣讲”,查看农资销售门店销售农药四证是否齐全、标签是否完整,种子包装是否规范;查看有无销售过期农药农资,农药区域有无乱摆乱放杂物;查看疫情期间进店人员登记台账是否详细,进销货物台账登记是否完整;要求农资经营者在销售农资产品时,要耐心向前来购买农资的农户讲解农资产品使用知识和党的各项惠农政策。执法部门同时要求农资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杜绝损害农民利益,并提醒农户在购买农资产品时要加强自我保护,注意索票索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