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交警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3 15:32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华阴交警大队以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契机,在华阴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陶水龙、大队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民警以及辖区客运公司,各驾校、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驾驶人以及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队教导员高晓文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分别从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变化趋势以及今年大队各项交通管理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围绕今年的交通安全主题“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向全体人员进行了倡导。紧接着,华山旅游客运公司书记李文成、华阴市汽车运输公司经理潘东平两名同志分别就“践行文明交通、做安全客运企业”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陶水龙同志宣布交通安全宣传日启动,各方队在大队宣传民警的带领下开始交叉参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在活动现场,大队还通过摆放交通宣传展板、播放交通宣传警示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以交通事故的惨痛代价为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期间,大队通过“微博平台”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向网友答疑解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了主题活动日的宣传声势,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2

3

4

5

6

7

8

9

1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