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重视做好基层司法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战疫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23 15:03 作者: 通讯员 杨荣 梁直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荣 梁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阴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机构、落实了措施责任。和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发文对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检查。通过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驻村帮扶等方式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2月21日,华阴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有关股室人员再次深入全市各司法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司法所奋战在一线的战疫工作人员。

他们一行先后到太华、华山、罗夫司法所和某小区、华山北站、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检查站点进行了检查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他们详细检查了解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应急值守、防护装备、后勤保障、检查流程、社矫对象防控和工作中存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查阅了现场检查记录。同时,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区矫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国的头等大事,也是我局的重点中心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结合各自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兼顾好,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要积极配合参与支持所在镇、街道办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和华阴的安全稳定奉献一己之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