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12-06 08:26 作者: 史文聪 来源:华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12月5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该院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做了四个方面的准备工作: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增进思想共识;四是撰写剖析材料,把自己摆进去。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认真做了检视剖析,勇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相互批评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一起“红了脸”“出了汗”“舒了心”“畅了气”,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最后,严刚朝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该院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迎难而上,不松劲,把各项工作深化好。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深入。

二是扎实整改,不护短,把查摆问题解决好。认认真真的分析反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从中查找原因,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

三是善始善终,不自满,把会议成果落实好。组织再次学习,汲取提升,把会议成果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做到举一反三,在接纳批评中切实受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