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08:58 来源:华阴市自然资源局

1

10月29日,在自然资源局607会议室召开华阴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市长秦永亮主持。

会上,自然资源局局长、移民办主任卢耀民传达了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峰局长在渭南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华阴市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拆除工作和拟放弃户核实上报工作。扶贫办主任刘鸣从问题整改、动态调整和驻村帮扶三方面对我市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书记强调,华阴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年底前,搬迁户实际入住率达到100%,旧宅基地腾退率达到80%,已腾退旧宅基地拆除率达到100%。这是一个硬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没有商量余地。相关部门和镇(办)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在实际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注意方式方法。两办督查室要联合扶贫、移民两部门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联合督导,发现问题要当面指出,镇(办)必须立行立改,确保移民(脱贫)搬迁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华阴市扶贫办、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和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

3

4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