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宣传创新高(图)

时间:2019-11-09 15:14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为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创新高。11月8日,华阴市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包联街道社区、镇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各警种按照《华阴市公安局2019年深化平安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及《华阴市公安局党员民警进村(社区)法律帮扶的实施办法》,组织党员民警戴红袖标进社区、村组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页和日历,讲解扫黑除恶宣传、防电信诈骗妙招、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普及、推广“互联网+政务”平台等,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什么是扫黑除恶?怎样预防电信诈骗?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人人参与,呼吁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华阴建设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的良好氛围。

11月8日,当天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华阴市公安局参与人次共计760余人次,其中党员379人,出动警车80余次,发放宣传单页3500余份、发放宣传日历1600余张。

2

3

4

5

6

7

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