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与时俱进 全力开创检察统计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5-14 10:42 来源:华阴检察

5月8日,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统一组织的检察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 , 会议由渭南市院检察综合业务部案管办张学年同志主持, 临渭区院、华州区院、潼关县院、华阴市院派员参加。

会上,张学年同志领学了《关于做好检察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2019年案管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 了 各基层县院今年以来的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重点对报表中出现的表卡不一致、案卡填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原因查找、源头分析,就如何解决以上问题形成的经验进行了 意见 交换。

随后,参会人员通过实际操作,对检察业务数据平台各个模块的功能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日常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两级院案件管理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充分发挥案管统计监管职能起到了积极作用,助推检察机关规范司法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