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法警大队为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护卡》(图)

时间:2019-09-10 15:39 作者: 通讯员 孟舒彤 来源:华阴法院

华阴法院法警大队为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护卡》(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孟舒彤)2019年9月9日上午,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一年一度征兵工作圆满收官,为了让新兵安心服役,解除他们保家卫国的后顾之忧,华阴法院法警大队参加了华阴市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为新兵及其家属发放了华阴法院《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护卡》。

欢送仪式上法警们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为新兵入伍前送上寄语,告知新兵一定注意调整状态,端正入伍态度,抱定吃苦决心,树立远大志向,勇当训练标兵,早日捷报频传,往事历历在目,一生中最值得庆幸的是当初选择去部队,一个曾经的老兵祝福新同志:练好本领,保家卫国!为家乡争光添彩,决不当逃兵,不辜负大家期盼!

此次为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护卡》,为军人军属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受到了当地军人军属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华阴法院法警大队为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护卡》(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